自我分析(愛情觀)

標準
我本人是九型人格中的第四型,情緒控制型
我追尋的是愛不能平凡的人,這是最重要的,其次是愛不分你我愛也需要自我空間
這不是我亂說的,我這些日子,在圖館,趁我溫書溫得悶的時後,我拿了一本我買了很久都沒有勇氣看的書看,我研究著我自己究竟是甚麼想法,是一個追尋甚麼的人.
做了一連串的心理分析遊戲,只是在我溫得悶時所作的一些小遊戲吧.
我是以前依然是第四型,但是這次我比上次成長了,有了第九和第五型的特徵,這是我的人格有所長進,但畢竟我不是專業,所以沒有專的的判斷我是正還是負增值,但可以說是則翼提升.它們是我分別在開心時或不開心時所增長的.
第九型是和平主意者,第五型是理性分析人
由最初的只有四型,現在有比以前充實了
 
我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人際關係,會刻意去推拉糾纏,擁有強烈的妒嫉心這是我的個人射徵
 
經常專注於那些別人有但自己缺乏的事物,常常自憐〔他們有那麼多,而我甚麼都沒有!〕
不能容忍欠缺〔味道〕的生活,幻想在平淡如水的尋常生活裡,會法生一些可以刺激起神經的不幸事故,愛幻想是也.
沒有安全感,不敢許下常久的承諾,但極端需要被保護,被愛惜.但當許下了,就會永久的堅守
 
 
發表迴響

